close

『覺醒』快樂 永遠不嫌慢!!

"過的還不錯的一年" 是一本厚達2.5公分的書,加上週末都奉獻給小孩,

要一時半刻閱讀吸收完,是有點難度的!

所以我計畫一天閱讀一章,剛好到預產期當天看完,

雖然今天才讀完前四章,但這幾天我已經變的比較不一樣了!

因為我想變快樂這件事,讓我更積極整理家務、對家人更關心、對自己每天要做的是更積極記錄。

小孩睡了之後我邊閱讀邊做筆記,老公在一旁打電動,而我不再只是漫無目的的逛網拍看影集。

 

我想要過什麼意的日子? 我的未來會如何? 一直是我茫然的部分??

日子這麼過下去好像不會更好,但也不會走投無路的感覺,

讓我開始否定我的所學和我的選擇,有更多的如果...如果...在我心中形成,

但反而更空虛。

但一個契機讓我開始閱讀、聽音樂、手寫些東西,

本來像枯萎的靈魂被澆灌了,有一個模糊的範本在我心中形成,

雖離成型有一段距離,但就像雕碩作品一樣,我的齒輪轉動了!!

我的心『覺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