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玩樂! 眼睛,一定要去旅行

       a. 書中作者寫到,如果你要這樣打發時間,幹嘛住在紐約? 

           沒錯,每個地區有他的特色,我住在花蓮,應該更懂得親近大自然的生活,

           如果只是啥間花在手機、電腦、影片上,就太對不起這片土地的滋養了!!

        b. 世界很豐富,我們取一瓢飲就好!!

            我羨慕人家可以環遊世界、可以從事某種工作、可以體驗某種生活...等等,

            但有些卻不符合我的個性,我可以放縱的用眼睛享受生活,

            然後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子過生活。

Jun. 人際關係

       a. Facebook,這是一個善良又邪惡的發明。 我在FB上遇到了好多久未聯絡的朋友,

           但日常生活中的朋友呢,我是不是不再那麼關心,不再約吃飯見面談天了,

           只是在臉書上改按"讚",跟老師批改作業寫"閱"一樣呢? 

           有很深的感受來自於老公,他只要有時間就會拿出手機,不管是打電動、看漫畫、

           看影片、瀏覽FB...就是沒有關心我今天過得如何? 有沒有想要跟他分享的生活??

           拿出手機隔絕了我與他的交流!! 多方便,不需要再想話題,但生活是否也就失去了交集??

           有很多次我真想開口問他,你為什麼娶我? 而不是你正在關心的網路上的其他人呢?

           為自己立下一個規定,只要是手機裡有的號碼?? 生日時別再只是在FB祝賀!

           傳一封訊息或打個電話問候吧!!

       b. 新朋友!!

           工作後除了職場上的朋友真的很少主動再交其他朋友了!! 我的生活圈越來越狹小,

            話題越來越單調,永遠圍繞著工作、先生、小孩,我嚮往著多姿多彩的豐富人生,

            卻把生活過的越來越狹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